阳信县职业中专举行“一中心 两基地”揭牌仪式

2020-04-28 17:26:5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文洁 王小英

  揭牌仪式现场

  出席仪式的领导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4月28日讯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王小英)4月28日上午9点,阳信县青年就业服务中心、阳信县残疾人培训基地、阳信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实训基地揭牌仪式在阳信县职业中专南院举行。阳信团县委书记李廷辉,县残疾人联合会主席刘海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刘宝忠,阳信县职业中专校长王荣海、副校长刘秀堂等参加揭牌仪式。

  仪式上,阳信县信诚职业培训学校校长朱逢胜介绍了学校建设情况。据了解,阳信县信诚职业培训学校是一家由政府部门批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面向社会提供职业资格技能培训、岗位培训的专业培训机构。院校设置在阳信职专内部,并为青年就业、残疾人培训、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社会服务,阳信县信诚职业培训学校与阳信县职业中专合作办学,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和先进的教学设备,食宿方便,能承接社会各界的培训任务。

  阳信职专及信诚职业培训学校全体教职工将坚守“专业、创新、诚信、共赢”的核心价值观,为职业教育发展做出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