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第二实验中学举行 “致敬抗疫英雄 践行家国情怀”升旗仪式

2020-04-27 20:19:2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文洁 李金光

  升旗仪式现场

  山东省第八批援鄂医疗队队员王艳贞作报告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4月27日讯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李金光)4月27日,阳信县第二实验中学举行了春季开学第一次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部分师生在做好防疫措施的前提下,现场参与;其余师生居家通过网络直播观看。

  活动邀请了阳信县人民医院呼吸内科副主任,山东省第八批援鄂医疗队队员王艳贞作精彩报告,报告中,王艳贞用朴实的语言讲述了在抗疫前线经历的故事和感动,将抗疫期间战地一线医护人员抗击疫情的一个个感人瞬间展现给大家,情真意切、催人奋进。在武汉战疫的日子,她用执着、坚守和信仰践行了新时期一名共产党员、一名医务工作者的责任和担当。她的真情分享深深的感染了每一位聆听者。

  活动最后,学校负责人代表学校对王艳贞医生表达深深的敬意,并对新学期寄寓了新希望。希望全体教师要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教育思想,争做四有好教师,不负韶华,敢于担当;号召全体学生要树立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思想,勇担时代责任,只争朝夕,立志成才。

  活动的开展,在于把身边的英雄事迹演绎成现实的教材内容,旨在引领全校师生向英雄学习,用英雄的精神激励大家奋发向上、努力前行,激励全校师生凝心聚力打赢战疫防控攻坚战。

初审编辑:纪学敏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