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到阳信县督导检查防汛抗旱工作

2020-04-27 20:16:5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文洁 刘建猛

  检查组到县防汛抗旱指挥部指导工作

  实地查看防汛工作部署情况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4月27日讯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刘建猛)4月26日下午,滨州市防汛抗旱指挥部综合检查组到阳信县就防汛抗旱工作和重点水利工程项目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水落坡苜蓿洼水库、翟王镇二十里堡闸,实地查看了防汛工作部署情况。随后,检查组到县防汛抗旱指挥部指导工作,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张玉军汇报了今年以来阳信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工作开展情况,县住建局、水利局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全县城市防汛和水利工程方面的防汛抗旱工作。

  检查组组长马玉明对阳信县当前各项汛前准备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要切实落实好防汛工作责任制,按照防汛工作责任制的要求,逐级落实包保人员,做到县、乡、村,层层抓落实,确保包保领导、包保干部及时到岗到位;做好预情预案,防汛重在预防,气象、水利部门要加强中短期天气、水情、雨情的预报工作,特别要加强对极端灾害性天气的监测预报,为防洪指挥决策、科学调度和及时转移危险地区群众赢得时间、赢得主动。防汛抗旱指挥部要做好应急预案,确保险情发生时,能够及时、有序、有效处理,努力把群众的损失降到最低。

初审编辑:纪学敏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