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第一实验学校召开学校管理暨开学前后工作部署会议

2020-04-26 16:57:5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文洁 杨芳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4月26日讯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杨芳)为对学校管理中线上教学、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和学生返校复学前的准备工作作出安排部署,4月26日,阳信县第一实验学校召开2020年春季管理工作会议。学校主要负责人齐爱军,各学部、科室管理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齐爱军对当前学校“线上教学”情况进行了分析总结,并提出了要求。要抓常规管理不松懈,在集体备课上严要求、重落实、出成效,利用考核激励老师,强化名师引领的作用,让老师们珍惜工作机会,行使教育使命,静下心来做好教学工作;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扎实有效,针对县核验组提出的问题,根据上级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安全意识、强化安全责任,严格落实整改意见,确保安全开学、顺利开学,进一步推动学校安全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齐爱军强调,加强教师管理,领导干部要做表率、做好引领工作;加强学习,提高个人素养,提升管理水平;严肃工作纪律,执行好学校管理制度;抓好落实,在思想上、行动上都要与时俱进。全体教职工要凝神聚力,团结一致,扎实工作,做好教学规划,实现教育目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