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城街道中心幼儿园分园筑牢违规违纪防线 维护教体系统良好形象

2020-04-23 10:44:12 来源:  作者: 李文洁 书妍 杨晓越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4月23日讯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王书妍 杨晓越)根据阳信县信城学区“关于严禁在职教师违规从事线上、线下商业活动专题会议”精神,4月22日下午,信城街道中心幼儿园分园召开“关于严禁在职教师违规从事线上、线下商业活动专题会议”,严格落实“阳信县教育和体育局关于严禁在职教师违规从事线上、线下商业活动的通知”要求,维护全县教体系统良好形象。

  会上,全体教师一起学习了“阳信县教育和体育局关于严禁在职教师违规从事线上、线下商业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并签订了《信城街道中心幼儿园分园严禁在职教师违规从事线上、线下商业活动承诺书》。全体教师在会议上庄严宣誓:“我是一名人民教师,忠于党的教育事业,积极履行教师的职责……忠于党的教育事业,爱岗敬业,不违规从事线上、线下商业活动,为人师表,教书育人!”铿锵的誓词,坚定的声音,振奋人心!

  信城街道中心幼儿园分园全体教师一直恪守《幼儿园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及行为准则》,高标准严要求,通过严格落实“阳信县教育和体育局关于严禁在职教师违规从事线上、线下商业活动的通知”要求,自查自纠,筑牢违规违纪的防线,做人民满意的四有好教师。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