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商店镇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 力推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020-04-21 20:17:4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文洁 张振红 孙垚 胡嘉辉

  会议现场

  镇党委书记杨涛在会议上讲话

  现场观摩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4月21日讯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张振红 孙垚 胡嘉辉)4月21日上午,阳信县商店镇召开2020年度镇委工作会议暨“重点工作攻坚落实年”动员大会。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工作会议暨全县“走在前列担当年”动员大会精神,总结工作、表彰先进,分析形势、部署任务,进一步转变作风、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动员全镇上下,以拼博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力争2020年各项工作任务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力推全镇经济社会实现快发展、大跨越。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对高标准蔬菜种植大棚、润元智慧农业示范园、肉牛智慧养殖与大数据平台构建及示范园区建设项目、商店镇污水处理厂、配套管网工程4个重点项目以及瑞鑫集团枪刺地毯机器人和地毯博物馆进行了现场观摩。第二阶段在商店镇第二小学礼堂召开现场会议,省市县派第一书记,镇直各部门、各村主要负责人,部分规模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在镇政府礼堂设立分会场,全体机关干部及部分镇直部门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张树柯宣读了《商店镇2020年度村级目标管理考核办法》,党委副书记王岩宣读了《商店镇2019年度科学发展光荣册》。八里工作片、扶贫办、派出所、东毛村、瑞鑫集团5个单位作典型发言,分别总结了2019年工作以及对2020年工作作了计划安排。

  镇党委书记杨涛在会上指出,2019年商店镇在县委、县政府坚强领导下,抢抓机遇、攻坚克难,经济发展、双招双引、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安全生产、民生建设等各项工作捷报频传,屡创佳绩。

  杨涛在部署2020年工作时强调,“重点工作攻坚年”和“走在前列担当年”的冲锋号已经吹响,时间不等人、形势不等人、发展不等人,全镇人民必须上紧发条,踩足油门,同时间赛跑,用实干开路,靠攻坚闯关,奋力跑出商店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度”。攻坚双招双引,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在全镇形成上下联动、全民动员的招商格局,强化集聚思维、人才思维、平台思维,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全力抓好一线督导落实,争取把耽误了两个月的宝贵时间抢回来;攻坚乡村振兴,构建乡村发展新格局,要用好用活省乡村振兴示范县重大机遇,加快推进润元智慧农业示范园、亿利源肉牛智慧养殖与大数据平台构建及示范园区、山东万华阳信绿色大家居等重点项目;攻坚民生短板,持续增进群众福祉,坚决完成脱贫攻坚“硬任务”,加快推进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抢抓“农村四好公路”建设最后一年窗口期等;攻坚从严治党,塑造忠诚干净的党员干部队伍,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推动管党治党全面走向严、紧、硬。

  最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义刚从坚决维护疫情防控成果、扎实推进项目落地见效、真抓实干增进民生福祉、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加强村干部规范化管理等五个方面作了强调。要求全体人员2020年在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保持昂扬向上的干劲、攻坚克难的韧劲、滚石上山的拼劲,用辛勤汗水浇灌收获,以苦干实干笃定前行,为商店镇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