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应急局:加大双体系工作推进力度 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2020-04-19 15:13:1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文洁 刘建猛

  阳信县应急局召开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4月19日讯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刘建猛)为进一步推进全县工贸小微企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安排部署全县应急管理系统近期重点工作任务,4月17日下午,阳信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县工贸小微企业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暨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对经济开发区、各乡镇(街道)前期的工作进行了详细总结。

  会议要求,要重视执法工作,做好执法计划。根据各辖区实际,制定合理可行的执法计划,严格按照计划进行执法工作;推进工贸小微企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认真统计本辖区小微企业情况,切实有效的推进工贸小微企业双体系建设工作;加强烟花爆竹监管工作。近期县局对各乡镇(街道)的烟花爆竹常年点进行了督导检查,检查结果不容乐观,在烟花爆竹监管工作仍需下大力气;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落实。不断推进安全生产工作,做到既不渎职、也不失职;狠抓措施落实,确保安全稳定;深刻汲取近年来各地事故教训,要突出重点领域、重点部位,切实加强安全监管,加大双体系工作推进力度,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县应急管理局监察大队大队长张茂友,各相关科室长,经济开发区安监指挥中心主任、各乡镇(街道)应急办专职副主任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