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洋湖乡召开“全科大网格”治理效能暨“居民通”业务专题培训会

2020-04-19 13:07:0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文洁 苏文燕 张慎飞

  洋湖乡召开“全科大网格”治理效能暨“居民通”业务专题培训会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4月19日讯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苏文燕 张慎飞)为进一步加强网格员队伍建设,推进和规范“全科大网格”事件上报质量,扩大“梨乡网格”宣传力度,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社会治理,实现“人在网格走,事在网中办”的良好格局,进一步提高网格员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扎实推进网格化社会治理工作有效推进。近日,阳信县洋湖乡召开“全科大网格”治理效能暨“居民通”业务专题培训会。

  滨州一点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工程师李阳分别就“全科大网格管理信息平台”“居民通”操作流程作了详细的讲解,应急办副主任苏文燕通报了“全科大网格”治理效能运行情况、“居民通”手机平台推广应用的相关要求,对网格员考评考核、落实网格员待遇等问题进行了讲解。最后洋湖乡政法委员张彪对开展“全科大网格”治理效能提升工程暨 “进民家、听民声、解民忧、汇民智”百日行动工作进行了强调,张彪要求,要进一步落实网格化责任制,切实抓好全乡网格化管理工作,完善网格化管理机制和框架,建立“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网格化监管网络,进一步提高网格员的业务能力和技能水平。会后,网格员们对操作中遇到的问题积极上台询问。

  通过此次培训,网格员对“全科大网格治理效能提升工程”“居民通”手机平台有了全面的认识,强化了网格员的责任意识,提升了网格员的业务能力,有利于更好的开展便民服务,为加快建设善美洋湖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洋湖乡将按照县委政法委要求,通过专题培训、分级培训等形式,不定期开展培训,不断提高网格员队伍的整体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在网格化服务管理上实现新作为,为全县网格标准化建设不断贡献洋湖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