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翟王镇召开“天目行动”禁毒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2020-04-18 14:46:4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文洁 韩延伟

  召开“天目行动”禁毒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部署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4月18日讯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韩延伟)4月16日,阳信县翟王镇召开“天目行动”禁毒工作会议。翟王镇社会综合治理服务中心主任殷拓文,派出所所长穆建华,各村(居)支部书记、主任,专职网格员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派出所长穆建华总结了翟王镇2019年的禁毒工作,分析了当前毒情形势,并就2020年禁毒工作进行了安排与布署。禁毒工作事关国家安危、民族兴衰、民生福祉,翟王镇高度重视,要求各村(居)委会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决心推进禁毒工作;切实担当禁毒主体责任,做到责任到位、措施到位、保障到位,高标准站位推动禁毒工作;要抓住重点,保持恒心,坚持预防为主,加强宣传,保持零容忍态度,依法治理;要齐抓共管,万众一心推进禁毒工作,各职能站所要切实履行责任,形成全社会打击毒品犯罪的强大合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