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翟王镇召开“全科大网格”治理效能提升工作会议

2020-04-17 14:20:5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文洁 殷拓文

  “全科大网格”治理效能提升工作会议现场

  为10名优秀网格员颁发表彰奖品和荣誉证书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4月17日讯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殷拓文)为深入开展“全科大网格”治理效能提升工程暨“进民家、听民声、解民忧、汇民智”百日行动,4月16日下午,阳信县翟王镇召开“全科大网格”治理效能提升工作会议。镇党委副书记庞浩、武装部长李树峰、组织委员刘文彬、派出所长穆建华、社会综合治理服务中心主任殷拓文以及各工作片网格长、网格指导员、各村(居)专职网格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邀请软件工程师就“阳信县全科大网格管理信息平台”、“梨乡网格居民通”操作流程作了详细讲解,并为10名优秀网格员颁发了“季度之星”评选表彰奖品和荣誉证书,在充分调动网格员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的同时,增强了网格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网格员代表上台做了典型发言并进行履职尽责公开承诺,激励了全体网格员的信心和决心。翟王镇为98名专职网格员统一发放了“梨乡网格”工作制服、居民通宣传彩页和明白纸,并与每位专职网格员签订了履职尽责敢担当承诺书。

  翟王镇党委副书记庞浩最后强调,“全科大网格”社会治理效能提升要科学汇总分析收集上来的社情民意,进家门、听民声、解民忧、汇民智,始终做到给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切实把制度优势转化为社会治理效能,推进“全科大网格”社会治理效能不断提升,打造有翟王镇特色的“梨乡网格”社会治理品牌,切实把“全科大网格”社会治理效能提升落到实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