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派阳信“四进”工作组推进银企对接 助力企业全面复工复产

2020-04-17 14:17:5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文洁 孟祥勇

  召开银企对接洽谈会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4月17日讯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孟祥勇)4月15日下午,市纪委监委机关和组织部联合工作五组就企业发展面临的资金瓶颈问题牵头召开银企对接洽谈会,助力阳信企业全面复工复产。市派“四进”工作组、县委组织部、县地方金融和国有资产服务中心、有关金融部门、有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对接会上,各工作组和与会金融部门了解了企业运行情况,倾听了企业负责人资金需求情况的详细介绍,重点了解了企业生产现状、产业规模和市场前景,并对企业融资需求等方面的实际问题进行了专业解答与沟通交流。

  会议指出,市派“四进”工作组到阳信县开展“进企业”工作,为企业发现问题,破难点、疏堵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切实帮助企业解决了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资金难题,为企业发展添油助力。

  市派市纪委监委机关和组织部联合工作组组长巩洪涛表示,下一步,就对接座谈会交流探讨的问题,工作组将持续跟进,并继续当好企业与金融机构的联络员,真心实意服务企业发展,尽最大努力帮助企业复工复产,共同努力、迎难而上,夺取疫情防控和县域经济发展的“双胜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