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三部门联合执法 清理整治殡葬用品市场

2020-04-16 12:24:4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文洁 孙连玉

  县民政局移风易俗工作办公室主任孙连玉(左二)现场指挥

  检查整治殡葬用品市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4月16日讯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孙连玉)4月15日,阳信县民政局会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中国人民银行阳信支行在全县范围内对经营出售纸扎、冥币及无绿色低碳环保产品且无经营许可证的业户进行一次性拉网式清理整治,一经检查发现违规情况,立即予以取缔。

  县民政局移风易俗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戴剑表示,此次检查,是对全县范围内殡葬市场进行的一次拉网式清理整治行动,活动的开展能够有效打击县域的违规经营现象,营造良好的市场经营环境,促进移风易俗工作的开展。

  下一步县民政局将进一步会同有关部门继续加大对殡葬市场查处力度,倡树文明新风,助推绿色殡葬、移风易俗改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