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劳店镇深入推进“全科大网格”治理效能提升工程暨“四民”百日行动

2020-04-15 18:0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文洁 苏殿军 于晖东

  劳店镇召开“全科大网格”治理效能提升暨“四民”行动业务培训会

  培训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4月15日讯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苏殿军 于晖东)为推进“全科大网格”治理效能提升工程暨“进民家、听民声、解民忧、汇民智”百日行动深入开展,提高网格员的工作能力,提升全镇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4月14日下午,阳信县劳店镇召开“全科大网格”治理效能提升暨“四民”行动业务培训会,对“全科大网格”工作进行再推进、再部署。会议由劳店镇党委委员、政法委员、武装部长闫洪康主持,镇党委书记刘兆忠、镇党委副书记宋书忠、阳信县信访局副局长程义国出席。镇“全科大网格”推进专班全体成员,各村级网格员90余人参加会议。

  阳信县信访局副局长程义国就信访帮办试点工作进行培训

  会上,阳信县信访局副局长程义国结合“全科大网格”运行,就信访帮办试点工作进行了培训;县全科大网格”工程师讲解演示了“居民通”APP和“梨乡网格”微信公众号的使用技能;劳店镇党委委员、政法委员、武装部长闫洪康就集中走访入户提出了要求。

  阳信县劳店镇党委书记刘兆忠在会议上作强调

  阳信县劳店镇党委书记刘兆忠就做好“全科大网格”治理效能提升工程暨“四民”百日行动作了强调。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对“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各网格员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和工作职责,各单位之间加强统筹协调,全力推进,确保“全科大网格”运转有序、治理有效,确保活动落到实处;不断强化责任意识,推进“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取得更大效果。各网格员要认真负责,借助身处一线的优势,对网格内的人、物、事进行全面而深入的了解,确保采集和上传的信息真实可靠有用;要发挥好“上情下达、下情上传”的桥梁纽带作用,把网格内的人管住、事管牢、物管好,当好“信息员”“协管员”“宣传员”;严格督导检查,形成“网格化服务管理”的合力。各网格员要严格遵守网格工作纪律,推进网格化工作有效开展。百日行动期间,要建立每周督查和漏排通报制度,切实将社会矛盾和纠纷化解到位。要探索建立常态化制度机制,切实把制度优势转化为社会治理效能,不断创优“梨乡网格”社会治理品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