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光荣不再“静悄悄” 立功喜报送到家

2020-04-15 18:49:5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文洁 李瑞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4月15日讯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李瑞)“没想到咱们人武部和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同志能亲自到家中送喜报,感谢部队对我儿子的教育和培养!”现役军人家属岳希洪握着“送喜报分队”同志的手激动地说。4月14日,阳信县人武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为5名立功受奖的阳信籍现役军人家庭送去立功喜报。

  慰问组到孙冬青家中走访

  慰问组与张可辉家庭合影

  慰问组与王冬冬家庭合影

  慰问组与岳胜辉家庭合影

  当日,“送喜报分队”分别来到现役军人孙冬青、张可辉、王东东、岳胜辉家中送上立功喜报,祝贺他们在部队立功受奖。慰问组一行详细了解了疫情期间现役军人家属的生产生活状况,感谢他们为部队培养了优秀的好军人,鼓励他们要珍惜荣誉,继续支持孩子献身国防事业,同时叮嘱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相关负责人要多关心军人家属的生活,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军人安心在部队服役,解除后顾之忧。

  对于保家卫国的军人来说,在部队立功受奖是至高的荣誉,而给立功的军人家属送喜报则是拥军优属的具体表现。近年来,阳信县以开展“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送喜报”活动为载体,着力加强军人荣誉体系建设,营造“一人立功受奖、全家无上光荣”的浓厚氛围,让军人家属倍感温暖和光荣,在全县营造尊崇军人、关心国防的浓厚氛围,让阳信籍优秀人才自愿、安心投入到军队和国防现代化建设中去,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