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供电公司:优质供电服务走进畜牧养殖户

2020-04-15 19:42:5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文洁 宋晓辉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4月15日讯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宋晓辉)4月15日,山东阳信县供电公司劳店供电所复工复产服务队队员走进阳信县劳店镇坤元生态养殖有限公司养鸭大棚,提供用电检查和用电答疑服务,积极为养殖产业发展献计献策,尽显电力央企服务地区经济发展的责任担当。

  作为成立时间不足一年的现代养殖公司,阳信县劳店镇坤元生态养殖有限公司用电主要来源为附近村内的台架变压器。并且,经过多次走访服务队充分了解到鸭棚养殖和肉鸭生长特性对供电能力和质量要求极高。为此,自3月25日该公司正式恢复生产经营后,服务队就将其列入重点关注对象并多次上门走访。

  此次上门走访依次检查处理了三个鸭棚内的用电开关、灯带、抽水泵、风机和智能温控等用电设备存在的安全隐患,将各类电源线、通信线等进行绑扎整理。同时,针对即将到来的夏季用电需求情况进行了深入沟通。经过沟通记者了解到,目前,每个鸭棚内鸭苗多达1万余只,夏季棚内温度高且湿度大,5台散热和排氨风机昼夜不停,用电量将呈现季节性骤增,对供电设备设施都是极大的考验。同时,就目前鸭棚建造规模、扩建规划以及所处地势条件,服务队人员向公司负责人提出了增加备用发电机、停电报警器、新上200千伏安变压器、开挖雨季排水沟等多项合理化建议,为企业生产经营提供了新的发展方向和思路,真正彰显了“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得到了客户的称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