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妇联主席郑玉梅一行到阳信县瑞鑫集团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2020-04-09 18:58:3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文洁

  调研活动现场

  观看专题片

  在车间工作的女职工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4月9日讯记者 李文洁)4月9日上午,滨州市妇联主席郑玉梅、副主席李云一行到阳信县瑞鑫集团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县委副书记宋全星、县委宣传部部长孟青、县妇联主席刘金兰、商店镇党委书记杨涛陪同参加活动。市妇联一行参观了瑞鑫集团地毯展厅,并观看了专题片。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复工复产情况。

  据了解,阳信瑞鑫集团是阳信县土生土长的民营企业,职工3200多人,其中女员工1939人,占员工总数的60.5%,是国内历史悠久、规模最大的手工地毯生产企业,手工胶背地毯中国国内市场占有率达到28%,产品销售收入和市场占有率在业内排名位居前列。旗下“瑞鑫”牌商标是山东省著名商标,中国驰名商标,参与地毯行业标准的制修订,先后被授予“中国地毯行业杰出贡献奖”、“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荣誉称号。一直以来,瑞鑫集团十分关注女职工的成长,不断为她们创造优良的工作环境,使她们在就业中获得了个人成长。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