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落坡镇举办第一轮“全科大网格”治理效能提升工程业务培训会

2020-04-03 21:03:3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文洁 巩文霞 高江山 王德辉 孙盼盼

  “全科大网格”社会治理效能提升工程业务培训会议现场

  技术员李洋进行电脑投影讲解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4月3日讯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巩文霞 高江山 王德辉 孙盼盼)4月1日上午,阳信县水落坡镇举办第一轮“全科大网格”治理效能提升工程业务培训会,对大郑、水落坡两个工作片网格指导员、村级专兼职网格员进行系统业务培训,旨在提升网格员业务水平和履职尽责的工作能力。

  培训会上技术员进行了电脑投影讲解,对网格员工作职责、“全科大网格”手机APP上报事件、电脑后台上报及“梨乡网格”公众号的使用进行了培训。网格员通过现场操作,就网格员在下载和录入上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指导。

  会后,水落坡镇政法委员菅超强调,网格员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自觉肩负起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的任务和使命,勇于担当作为,认真履行职责,加强业务能力素质培养;网格员要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入户走访协助群众下载“梨乡网格”,确保群众对“梨乡网格”公众号能用、会用、用好,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做到人在“网”中走,事在“格”中办;将分阶段分批次“上门”一对一培训动员,形成常态化,倾听群众诉求,使“进民家、听民声、解民忧、汇民智”活动真正发挥作用。

  水落坡镇将全面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大力提升“智治”支撑效能,持续强化网格力量建设,切实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