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人民医院用最贴心的优质服务温暖每一位病患

2020-03-27 11:43:1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文洁 方占明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3月27日讯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方占明)近日,阳信县人民医院新门诊病房综合大楼正式建成并投入使用,增强了阳信县人民医院的综合实力和医疗服务条件,对不断满足各阶层患者的需求产生了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明显标识。医院内部标识和疏导指示的合理设置,会给本身就心情暗淡的患者带来希望和愉悦之感,阳信县人民医院标识整齐有序,通过精心设计,使其与周围环境形成一种协调的组合,并设置导医人员,使患者从停车、就医、住院全程处于清晰的就诊路线之中。

  血液透析室

  优美环境。医院内部环境代表了医院的整体形象。可以让患者产生并保持愉悦的心情,对患者的康复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医院把代表生命的绿色建设成为医院环境的主色调,绿化覆盖率指标逐年增长,给患者提供了一个清新舒适的环境。

  护士站

  微笑服务。全体医护人员以诚心关怀患者,以责任心对患者高度负责,用微笑感染病人的情绪,使他们能在愉快的氛围中接受诊疗与护理。在门诊,导医人员会热心指导病人就医,前台放置了轮椅,为不方便的患者提供使用。在病房,护士站护理人员接待病人时微笑问好,为患者递药、倒水。

  重症监护室

  便捷就医。医院始终以病人为中心,紧紧围绕病人的需求,提高服务质量,制定方便措施,简化流程,为病人提供“优质、高效、低耗、满意、放心”的医疗服务。新病房楼设置四部电梯,分楼层停靠。医学超声科、检验科、胃肠镜室、心电脑电、查体中心全部搬入新门诊综合楼,其优质的服务获得了患者的广泛好评。

  病房舒适。内科病区搬入新病房楼后,每间病房按照标准间设计,宽敞明亮,配有卫生间、洗澡间、电视、中心吸氧、中央空调、防隐私隔帘等。房间内24小时定期消毒,卫生清洁。

  新门诊病房综合大楼的启用标志着阳信县人民医院迎来了新质变,获得了新崛起,从此将为阳信广大群众提供更好的就医环境、更先进的医疗设施和更多的就医机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