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第二实验小学联合卫生部门开展疫情联防联控工作

2020-03-25 19:43:0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文洁 董志文

  卫生部门工作人员对学校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专项培训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3月25日讯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董志文)依照学校制定的疫情防控暨开学准备联防联控机制,3月24日下午,阳信县第二实验小学联合金阳街道卫生服务中心,针对疫情防控工作及《山东省中小学2020年春季开学条件核验细则》中的多项相关内容进行自查和强化。

  工作人员对隔离室的设置使用进行指导

  工作中,卫生部门同志对突发情况应急处置,观察室、隔离室的设置使用,废弃口罩及医疗垃圾的分类管理,测温系统的使用,消毒剂的分类使用管理,防控物资的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指导和强化,对疫情防控和开学筹备其他关键节点的问题进行了专项培训,使得各项工作更有效地落到实处。

  第二实验小学制定了完善的四级防控工作网络,按照“领导小组总管、分级负责、各司其职”的原则,完善各项机制预案,开展有效的演练和培训,按照上级要求狠抓落实,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的各项工作。

初审编辑:纪学敏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