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派联合六组持续发力 加快商店镇重点项目建设

2020-03-25 15:09:2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文洁 毛超鹏

  为项目建设用地进行定点放线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3月25日讯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毛超鹏)为加快项目建设进度,3月24日下午,阳信县派联合六组与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专业技术人员来到商店镇山东润元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智慧农业示范园项目建设现场,在商店镇党委副书记张树柯、项目负责人程延杰的陪同下为项目建设用地进行了定点放线。

  项目负责人程延杰表示,建设用地的快速审批和定点放线等工作,提振了公司复工复产和在阳信落地发展的信心,感谢县派联合组、商店镇、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项目建设的重视和帮助。

  据悉,山东智慧农业示范园作为阳信县的重点推动的建设项目之一,秉承着“科技兴农、产业富民”的发展理念,以打造高起点、高标准的智慧农业发展先行区为目标,深入推进农业项目绿色化、优质化、特色化、品牌化。项目以樱桃、葡萄的种植为主,通过引进新优品种,采用设施栽培方式以及配套标准化的管理,真正实现项目增值。项目开工以来,阳信县派联合六组主动对接山东润元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上门服务,推动项目进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