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供电公司: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彩虹党员在行动

2020-03-24 14:46:1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文洁 赵冬冬

  彩虹党员深入企业助力复工复产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3月24日讯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赵冬冬)随着疫情逐渐平缓,辖区内部分企业已陆续复工复产,3月23日,阳信县供电公司积极组织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进华龙纺织有限公司,对企业用电设施进行全方位安全检查。

  对复工企业车间用电线路等设备进行全面检查

  在配电室,服务队员主动与企业用电负责人沟通了解企业复工后用电情况,并指导用户通过配电盘电流表指示数值随时了解设备运行负荷状态。在生产车间,服务队员对运行的设备进行逐一安全检查,并与操作工人讲解安全用电操作方法及需要注意的具体细节,全面保障客户人身安全和用电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服务队员对运行的设备进行安全检查

  疫情防控期间,阳信县供电公司持续深化服务,对复工企业车间用电线路等设备进行全面检查,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合理化的整改建议,并协助客户进行整改消缺。积极宣传疫情期间国网惠民利企用电政策,推广“网上国网”缴费方法和操作流程,帮助客户降低企业用电成本,并与复工复产企业构建协同联动机制,制定长期“一对一”式应急处理方案,指导客户科学用电。同时,利用红外测温仪等加大线路设备巡视工作,用实际行动助力企业顺利复工复产。

  利用红外测温仪等对线路设备进行巡视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