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长做媒促进银企面对面 打造优良金融环境

2020-03-23 16:39:5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文洁 冯清

  阳信县召开科技型企业融资对接会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3月23日讯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冯清)3月21日,阳信县科技型企业融资对接会在普惠金融超市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刘荩一,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曹福清,七家金融机构,二十九家企业参加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荩一致辞

  刘荩一在致辞中表示,此次对接会,有利于银政企三方深化“利益共同体”意识,进一步强化协作,共克时艰。近年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态势非常好,政府积极打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形成了银企互惠共赢的良好局面。随后,部分金融机构、银行代表、企业负责人分别作了发言,大家根据意愿,各自分区域进行了对接。

  会议现场

  刘荩一指出,当前阳信县正站在一个新的历史起点上,阳信的发展需要大量的技术和资本,全县正面临着产业结构的调整和科学技术的转型升级,这个时候投资阳信一定是智慧和双赢的选择,无论从区位交通、资源条件、产业集聚,还是成本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阳信都具有良好的投资潜力,是产业转移、产业发展的良好承接载体。最后刘荩一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对接会进一步搭建阳信科技型企业与金融产业合作的载体平台,全面加强各层次各领域合作,推动优势互补,实现互利共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