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第一实验学校召开复学准备暨毕业班教学会议

2020-03-23 16:36:3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文洁 杨芳

  召开复学准备暨毕业班教学会议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3月23日讯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杨芳)3月23日,阳信县第一实验学校召开复学准备暨毕业班教学会议,研究部署初三师生返校复学和疫情防控工作。学校主要负责人齐爱军和全体中层管理干部及初三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学校主要负责人齐爱军发言

  会上,齐爱军对疫情防控中学校师生的付出、表现出的高度责任感和工作活力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要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教师,肩负着坚守教育的人文情怀,要不断学习,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目标、要求,坚持立德树人的教育观,结合学校实际,确保教育活动务实有效;明确岗位职责,增强执行力,要政令畅通,令行禁止;加强团结,要有团队意识,大局意识。

  返校复学工作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齐爱军要求,要高度重视,超前谋划,科学管控,精准施策。初三年级的老师们统筹疫情防控和返校教学工作,全力做到复学、防控两手抓、两手硬、两手赢,认真分析学情,找出薄弱环节,认真反思,及时整改,努力创造让孩子舒心、教师安心、家长放心的学校环境。

  毕业班教学会议现场

  党支部书记郭洁强调,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作为党员、老师和领导干部必须明确团队中的角色定位,积极投身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有效开展线上教学,认真做好复学复课的各项准备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平安校园保卫战、复学复课攻坚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