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从洪涛带队参观学习滨城区社区治理工作先进经验

2020-03-21 15:21:5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文洁 王秀岭

  实地参观

  听讲解员汇报社区现状及发展情况

  召开座谈会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3月21日讯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王秀岭)3月20日下午,阳信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从洪涛带队,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延河、副局长李秀杰、信城街道办和河流镇分管社区治理工作负责人一行10人到滨城区参观学习社区治理工作先进经验和好的做法。

  滨城区组织部副部长李金昌、滨城区民政局局长薛爱民带领从洪涛一行相继参观了市东街道桃李社区、市东街道文苑社区、北镇街道春晓社区,并现场组织听取了讲解员汇报社区现状及发展情况。此外,参观人员学习了滨城区社区内配套设施的运行建设情况,一幕幕感人先进事迹,一段段令人深思故事情节,充分展现了滨城区各社区的不同特色。

  参观结束后,滨城区组织部副部长李金昌主持召开了座谈会。李金昌从社区治理前沿、面貌、管理模式、机制理顺等方面讲解了滨城区如何发展成为“全国社区治理工作示范区”,讲解内容寓意深刻,充分符合了当前社区治理工作发展的要求。阳信县信城街道办、河流镇分管社区负责人针对阳信辖区内社区现状发展存在的问题做了进一步交流和发言,决心把问题留下,把好的经验做法带回去,以立足阳信发展,更好的服务群众。

  参观人员回去后将向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做好汇报工作,并将在此次参观活动中学习到的宝贵经验充分运用到阳信县城乡社区实际治理工作当中,为打造“水韵梨乡·智慧阳信”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