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中医院向阳信二中捐赠500包防疫中药制剂

2020-03-20 21:16:3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文洁 蒋栓德

  县中医院院长杨汝峰一行为阳信二中捐赠防疫中药制剂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3月20日讯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蒋栓德)3月20日,县中医院院长杨汝峰一行将500包价值万元的新冠肺炎防疫中药制剂送到阳信二中老师们手中,以实际行动向疫情期间坚持线上教学的高三教师表示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

  杨汝峰表示,当前,疫情高峰虽然过去,但是疫情防控依然关键,从服务疫情防控大局出发,县中医院希望能发挥专业优势,助力阳信二中疫情防控工作,帮助老师们提高免疫力、抵抗力。“此次捐赠的药品是县中医院根据国家卫健委的建议处方,结合本地水土、气候及人群体质专门配制的预防新冠肺炎的中药制剂,具有增强免疫力、抗病毒等功效。”杨汝峰介绍说。

  阳信县中医院煎制的防疫中药试剂

  据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为加强因疫情防控而延迟开学期间的师生管理,确保学生“停课不停学”阳信二中未雨绸缪,精心谋划,出台了《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工作方案》等系列方案,第一时间搭建了线上教学平台,不但统筹运用全市“空中课堂”教学资源,而且根据学校实际,科学运用钉钉群、微信群开设了“一班一案”的“空中课堂”云直播,做到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两不误,系列举措受到社会各界和学生、家长的频频点赞。

  县中医院此次捐赠的500包防疫中药制剂,将全部发放给坚守在“空中课堂”教学一线的高三老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