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派联合六组助力商店镇疫情防控、复工复产齐推进

2020-03-18 20:19:4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文洁

  开展建筑施工安全讲座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3月18日讯记者 李文洁)阳信县派联合六组在前期对商店镇东朱村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情况深入调研的基础上,于3月16日,在商店镇党委副书记张树柯的陪同下再次来到了东朱村,对东朱村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情况进行工作落实。

  针对东朱村疫情防控物资紧缺的情况,县派联合六组向东朱村赠送了口罩400个,消毒液5桶。组长刘兴军叮嘱村两委,虽然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好转,但是仍然不能放松警惕,要严格做好外来人员测温登记、村内防护消毒等工作。

  县派联合六组向东朱村赠送防疫物资

  随后,县派联合六组来到了为东朱村施工队联系的工程项目施工现场。为助力施工队复工复产,提高安全施工技能,向施工队赠送了安全帽20个、安全带5条,发放砌筑工安全生产、劳保用品使用等方面的施工安全基本常识宣传材料30份。紧接着开展了建筑施工安全讲座。工作人员从安全帽、安全带、安全网等防护用品的使用方法和重要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生动的讲解;对建筑施工配电箱的工作原理、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直观的展示。赠送防护用品、开展施工安全讲座,不仅有效助力了施工队复工复产,而且提高了施工队的安全施工技能。组长刘兴军表示,施工队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复工复产,要将讲座的安全生产知识运用到施工中,确保施工安全,当前的工程项目结束后,县派联合六组还会为施工队介绍新的工程项目。目前施工队复产复工的劲头高涨,正在全力组织人手在保证疫情防控、安全施工的基础上加快进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