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金阳街道办事处组织召开班子扩大会议

2020-03-16 11:10:1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文洁 柳梦月

  金阳街道党政班子(扩大)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3月16日讯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柳梦月)3月15日,阳信县金阳街道办事处召开班子扩大会议,全面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街道党政班子成员、主要科室负责人及片区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安天兴主持。

  参会人员认真阅读会议文件

  会上,相关班子成员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讨论通过金阳街道扶贫协作资金使用协议,会商研判宅基证发放工作,班子成员汇报2020年重点工作进展。金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陈静对经济形势与全办财税工作进行了分析部署,压实了相关人员责任,并公布了帮包项目人员分工。

  会议最后,安天兴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调度安排,对重点工作推进提出了新的要求。他强调,要紧绷思想之弦,用心尽责,精准发力,狠抓落实,咬定目标任务不放松;层层压实责任,各项工作任务通过层层传达,形成人人身上有任务、人人肩上有担子的工作大局;主动出击,各参会同志要靠前谋划,攻坚克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确保有力推进各项工作平稳健康发展。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