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委政法委领导到金阳街道调研“全科大网格”

2020-03-11 20:41:1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文洁 李永康

  调研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3月11日讯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李永康)3月10日,滨州市委政法委四级主任科员曹连彪带队到金阳街道对“全科大网格”进行了督导调研。曹连彪与金阳街道党工委书记安天兴,副书记孟光,政法委员马希亭以及督导组成员一同查看了金阳街道办“全科大网格”建设以来的会议记录、薪资待遇、新闻稿件、培训会议、网格员事件上传及办理等材料。

  曹连彪对此高度评价,并对网格员在疫情期间亮旗帜、守担当、冲在前的行动给予肯定,他表示,金阳街道全科大网格工作扎实、宣传到位,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抓实抓细,推进大网格工作,让大网格切实提高村级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

  据了解,自阳信县全科大网格工作部署以来,金阳街道办事处高度重视,始终坚持把网格员队伍建设放在首位,选优配齐101个村级网格以及1个景区专属网格网格员队伍。在当下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各村网格员亮旗帜、守担当、冲在前,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打下了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