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实验小学举办校长杯班级足球比赛

2018-05-21 18: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穆连国

  

  学生们积极拼抢

  

  校长为学生们颁奖

  大众网滨州5月21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穆连国)为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提高校园足球运动水平,推动学校足球运动的发展,体现学校融爱教育的魅力与活力。近日,阳信县实验小学举办了2018校长杯班级足球比赛活动。

  在较量中,小队员们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团结向上的精神投入比赛,每场比赛,小队员们都积极拼抢。虽然他们配合的还不够默契,但并不影响赛场上观看比赛的同学们,为他们呐喊、助威。

  本次比赛从五年段的比赛开始,为期两周。比赛采取的是6人制,共6个班级男女12个代表队参赛,每班男女各6人参赛,6人替补。此次足球比赛,丰富了孩子们的校园活动,激发了学生参与到足球这项运动的兴趣,让孩子们在足球运动中体验积极向上的足球文化氛围,培养了学生顽强的意志和团结合作的精神。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