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鑫”牌地毯亮相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

2018-05-21 18: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韩蕾蕾

  

  手工胶背地毯亮相博览会

  大众网滨州5月21 日讯记者 苏建军 见习记者 韩蕾蕾)由国家发改委联合中宣部、工信部、商务部、农业部、国家工商总局、国家质检总局和上海市政府组织的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于5月10日至12日在上海展览中心成功举办。阳信县“瑞鑫”牌手工胶背地毯作为中国唯一入选手工胶背地毯品牌精彩亮相。此次参会“瑞鑫”牌手工胶背地毯不仅为得到了国家有关层面和广大消费者的认可,还和国内众多品牌一起真正实现中国品牌世界共享。

  根据展会主办方品牌遴选要求,经过为期三个月层层严格选拔,山东省共有30家企业参展,其中滨州市只有2家企业参展。阳信县发改局精心组织、积极争取,最终阳信瑞鑫集团有限公司在山东众多企业中突围,作为山东代表品牌获得了这一珍贵参展机会。展示了山东自主品牌的魅力,壮大了山东手工地毯产业的发展优势。

  瑞鑫集团2017年成为山东省著名商标,2017年也获得“新时代最具竞争力企业品牌”“山东省首批制造业单项冠军”,2018年中国驰名商标、国际马德里商标也在注册审批之中。在打造“品牌”的同时,瑞鑫公司组织实施了“枪刺地毯全数字化智能机器人示范技术改造项目。瑞鑫集团不断创新,提高研发能力,特别注重知识产权的建设。现有专利78项,仅2017年共申报31项专利,其中17项发明专利,14项实用新型专利。公司制定专利奖励政策,鼓励“全员创新”。自2015年以来至2017年共参与标准制修订9项,其中1项国际标准,3项国家级标准,5项行业标准。2017年12月29日,一项国家标准《弹性、纺织及层压铺地物-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释放量的检测方法》得以发布实施。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