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商店镇中学举行防溺水安全演练

2018-05-21 18: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韩蕾蕾 董建华

  

  模拟演练溺水后用竹竿进行互救

  

  曹老师向学生演练溺水后的互救方法

  大众网滨州5月21日讯记者 苏建军 见习记者 韩蕾蕾 通讯员 董建华)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工作,帮助学生增强防溺水安全意识,掌握防溺水知识技能。近日,商店镇中学举行了“2018防溺水安全演练”活动,活动特别邀请了曹书凯老师现场指导。

  在演练活动中曹书凯向学生讲解了游泳的安全知识及发生溺水事故后的自救和互救方法。同时,在学生进行溺水模拟演练时,曹书凯告诉学生溺水后要找竹竿或绳子等进行互救,并现场为师生们演示了心肺复苏法。

  此次演练活动,获得了学生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让防溺水教育深入人心,切实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同时也让学生掌握了如何防止溺水及溺水时的急救知识,提高了学生自救互救能力。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