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弦风在耳》:梦想不止,一起做幸福的事

2022-08-12 09:27:17 来源:  作者:

  《弦风在耳》:梦想不止,一起做幸福的事

  作者:陈隐

  出版:天地出版社 2022年6月

  出品:酷威文化

  书号:978-7-5455-7059-5

  定价:69.80元(全2册)

  开本:32开

  上架:畅销 / 青春文学

  【编辑推荐】

  ★人气作家陈隐热血青春代表作!

  陈隐,青春文学人气作家,作品多以竞技体育为题材,擅长营造青春热血、欢乐逗趣、紧张刺激的故事气氛。将追逐梦想、日常生活、竞技知识完美结合。已出版作品《盛夏光年》。

  《弦风在耳》自网络连载以来吸引了青春文学、体育竞技、都市小说等各类型读者,点击量超300万,人气值高达1030万。本次实体书出版新增独家番外《赛后直播采访》一篇。目前小说同名漫画也已在网络连载。成为比较少见的多元转化的竞技流量IP。

  ★相约逐梦,高能射手李浔×热血小羊宋仰

  《弦风在耳》主角之一宋仰,因为小时候被父亲带去观看了一场激烈的射箭比赛,被选手李浔一箭夺魁的精彩表现所震撼,从此视射箭为己任,视李浔为偶像,希望有朝一日也能成为赛场焦点。可就在宋仰逐梦的同时,他的偶像,另一位主角李浔,却因种种原因不得不离开国家队。直到十年后,二人阴差阳错,再次重逢,李浔反过来被宋仰的热忱所感染,克服了现实与心理上的困难,重返赛场。宋仰也在李浔的帮助下成长、蜕变成一名专业的射箭运动员。

  二人并驾齐驱,成功站上了世锦赛的舞台,因为相互支持与鼓励,收获了两人共同的梦想。

  ★青春燃情,竞技激情,生活温情,梦想动情。

  本书是比较少见的青春+竞技题材,又是竞技里比较少见的射箭题材。作家陈隐在将射箭知识娓娓道来的同时,也将竞技魅力渲染到淋漓尽致。用激烈的进阶比赛设置高潮和悬念,为读者营造出身临其境的紧张感。另一方面,陈隐也充分展示了驾驭人设的能力。无论是日常互动中的轻松暖甜,还是人物成长期的迷茫挣扎,亦或蜕变期的勇往直前,都拿捏的恰到好处,过渡的流畅自然。从中你可以读到青春小说和竞技小说包含的所有特质。燃情、激情、温情、动情,一应俱全。

  ★随书附赠。

  Q萌折立卡+射箭比赛参赛证+“梦想犹存”冠军贴纸+“弦风”语录书签。扫描书签二维码另附赠精美电子壁纸。

  【内容简介】

  宋仰第一次见到李浔,是在一场全国室外射箭锦标赛上。

  十九岁的少年在最后关头一箭夺魁,燃炸全场。

  那时的宋仰怎么也不会想到,十年后的自己也会成为射箭运动员,和李浔一起并肩作战。

  宋仰:你的经验都归我。

  李浔:你和冠军都归我。

  头顶碧空如洗,脚下绿意盎然。

  他们坚持逐梦,共同迎来璀璨时刻。

  【人物简介】

  宋仰:18岁,大学生,因儿时观看了一场射箭比赛,被当时身为运动员的李浔感染,从此对射箭产生了浓厚兴趣,视李浔为偶像。后在李浔的影响下,从业余爱好者变成专业射箭运动员。

  李浔:30岁,因家庭、心理及瓶颈期等诸多原因从国家队退役,在箭馆工作时遇到长大后的宋仰。被宋仰的热情、执着打动,决心重返国家队。

  【作者简介】

  陈隐:人气作家。作品以竞技体育类为主,特别擅长将青春热血的追梦故事,欢乐逗趣的日常生活,专业严谨的竞技知识,扣人心弦的赛事实况相融合。深受读者喜爱。

  已出版作品:《盛夏光年》

  微博:@陈隐坐在最后一排

初审编辑:李丽娟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