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炽野》:迎着晨光回家

2022-07-06 09:41:08 来源:  作者:

  《炽野》:迎着晨光回家

  作者:简图

  出版:四川文艺出版社 2022年3月

  出品:酷威文化

  书号:978-7-5411-6238-1

  定价:59.80元(全2册)

  开本:32开

  上架:畅销 / 青春文学

  【编辑推荐】

  ★新锐作者简图,高口碑军旅言情作品。

  简图,新锐青春作家,擅长创作格局大气的言情小说。背景恢弘,行文酣畅,情节紧张,文笔细腻。尤其笔下人物,无畏生死,热血燃情。看后让人心潮澎湃,回味无穷。

  代表作《炽野》在网站连载期间,收获5亿+积分,6万+收藏,完结评分9.8!此次出版,特别新增番外《我只爱你》,以满足意犹未尽的读者们的续读需求。

  ★神秘双重身份卧底陈湛北vs高双商密码破译专家南絮。

  男主角表面是冷血无情的毒枭骁爷,实则是卧底缉毒警陈湛北。在他心中,没有什么比保家卫国,守护人民,消灭罪恶更重要的事了。为此他可以不惧生死,意志如铁,孤独前行,直到遇见南絮,触动了他内心深藏的柔软,动了也想过平凡人生的心思……

  女主角南絮英姿飒爽,机警果断,擅长制造武器和破译密码。在执行任务时意外落入犯罪集团手中,被骁爷所救,留下深刻印象。后得知陈湛北真实身份,在搭档行动中,两人南北携手,双强结合,成了事业与情感上的双重伴侣。

  刀尖上行走,暗夜里蛰伏,只为光明与守护。《炽野》故事中不止有深情不悔的爱情,还有对祖国的无尽忠诚。陈湛北身为卧底,几乎奉献了自己的一切。南絮也巾帼不让须眉,两人不拘泥于小情小爱,成为彼此心理上的坚定后盾;行动上的支持者;和人生道路上的陪伴者。正因为有他们这样义无反顾的无名英雄,才有我们的生活安宁。也正因为如此,他们的故事才分外感动我们。愿所有无名英雄都顺利完成任务,迎着晨光回家。

  ★随书附赠。

  绝密卧底档案卡+卧底考核试卷+Q版折立卡+南北书签。扫码还可获取精美电子壁纸+南北语音。

  【内容简介】

  这些年,陈湛北在黑暗里匍匐前行,心如磐石,无畏生死。

  遇见南絮的那一刻,他平生第一次渴望拥有一束光。

  在炎热潮湿的北纬30度,他们并肩作战,共同守卫一方净土。

  陈湛北:“我只有一个愿望,穿过枪林弹雨,与你余生共度。”

  南絮:“我不奢求事事圆满,只盼你平安归来。”

  【角色简介】

  男主:陈湛北/齐骁——表面是金三角毒枭骁爷,冷血薄情,手段残忍。实际是卧底毒贩集团的缉毒警察陈湛北。

  卧底五年,胸怀大义,为了完成任务随时做好牺牲的准备。直到遇见南絮……

  女主:南絮——技术精湛的IT工程师,沉稳理智,机警聪慧。擅长破译各种密码,参与研发了很多新型武器。

  一次任务中落入金三角毒枭之手。被小头目骁爷所救,并不惜一切代价护送她秘密回国。

  在后来的搭档行动中,他们从陌生到熟悉,两颗心逐渐向彼此靠近,最终穿过黑暗,携手共赴光明。

  【作者简介】

  简图:晋江文学城签约作者。擅长磅礴热血的军旅言情。代表作品《炽野》。

初审编辑:李丽娟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