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鱼台县支行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1 17:04:48 来源:  作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传承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7月1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鱼台县支行在鱼台县周堂地道战遗址展览馆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行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英雄事迹文化墙、珍藏历史文物以及地道遗址等,聆听了战斗历史和英勇事迹。通过浏览入党誓词、珍贵的老照片和革命前辈们使用过的物品,再次重温了那段艰难而又光辉的历史。全体党员切身感受到先烈们在抗战时期凝聚的革命智慧以及在恶劣形势下顽强不屈、英勇抵抗的革命精神,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通过重温革命英雄的英勇事迹,党性修养得到了锤炼,理想信念更加坚定,表态会以老一辈的革命家为榜样,发扬革命精神,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岗位职责,为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林通)

初审编辑:李丽娟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