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佳璐霸屏央视广告,打造民族美妆品牌

2022-07-01 17:03:40 来源:  作者:

  梵佳璐央视广告片经过CCTV央视权威、严格、苛刻的审查,终审通过,并正式上映。与此同时,梵佳璐的广告战略升级,开启全国市场全局域覆盖,迈进美妆连锁店铺品牌新纪元。

云图片

  此次梵佳璐央视广告审核,央视不仅对梵佳璐全系列产品进行了3C、实验检测报告等方面的严格审核,同时,对广告语的每句话、每个表达的意思都要求必须言之有据。

  梵佳璐美妆店铺的专属广告语是“呵护你的肌肤,让你拥有素颜美肌”。“呵护你的肌肤,让你拥有素颜美肌”的广告词更是首度亮相央视。对梵佳璐美妆、护肤品类的质量、美肤性具有非常直观明了的精炼概括,短短的一句广告语,包含着央视平台对梵佳璐品牌的深入阐释和权威说明,为此,梵佳璐企业提交了每份产品的权威证明报告和专利证书,以严谨和专业的逻辑和数据陈述赢得央视媒介审查人员的充分认同,并一举通过并上映梵佳璐广告片。

  梵佳璐广告已在CCTV各个频道,陆续上映。

云图片

  作为国内主流媒体平台,央视在提高品牌公信力,打造品牌传播力上,具备诸多无可比拟的强大优势。同时,央视对于品牌广告的筛选也更加严苛。据了解,仅梵佳璐产品送国家权威部门全面检测就有168项,且必须全部合格,任何一点不合格都将直接被打回。所以,梵佳璐此次与央视携手,打造品牌宣传广告,不仅彰显了梵佳璐强大的品牌实力,同时也是央视平台对梵佳璐在美妆行业领先地位与共享店铺创新模式的高度认可。

云图片

  此次梵佳璐斥巨资投放CCTV央视广告既是梵佳璐的年度重头戏,也是梵佳璐年度品牌升级的重大举措,对梵佳璐全国各地的合作商而言,是高端宣传的店铺引流拓客的利器,对消费者而言,是对梵佳璐产品、品牌的安心所在。此次梵佳璐央视广告震撼上映,品牌必将通过央视无可比拟的资源优势,再次推动梵佳璐进入品牌发展的快车道,实现美容连锁店铺全线升级。

云图片

  科技护肤,轻奢享受;梵佳璐,用品质守护你的美。在品牌的发展道路上,梵佳璐敢为人先,以创新发展的心态,乘风破浪,率先打造梵佳璐美妆共享店铺全国连锁品牌,在美业走出一条民族品牌的特色之路。

初审编辑:李丽娟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