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书推荐《坤宁》:一座坤宁宫,两世烟云梦

2021-04-30 14:38:27 来源:  作者:

  书名:《坤宁》

  作者:时镜

  出版:江苏凤凰文艺出版社 2021年4月

  出品:酷威文化

  书号:978-7-5594-5655-7

  定价:88.00元(2册)

  开本:16开

  上架:畅销 / 青春文学

  【编辑推荐】

  ★金榜作家时镜,全新古言力作。新增独家番外,IP全面开花。

  时镜,金榜古言作家。曾自白:枯藤破衲师何事,白酒青盐我是谁?闲事闲非不论,只潜心于码字写文,讲好故事,已出版作品有《我本闲凉》《我不成仙1-5》等。

  《坤宁》自网络连载以来备受好评,累计积分51亿+,总书评数14万+,获得了9.9分的高口碑评价,并荣登年度古言TOP榜。新浪微博、知乎等多见大V推荐。作者及作品相关话题也在多平台持续热议。

  此次出版,作者特别创作了独家番外《青山遮不住》。据悉,该书的电视剧、网剧、广播剧及有声版权也已售出,有声小说已于网易上线,IP转化全面开花。

  ★抽刀断水姜雪宁VS落子无声谢危。一座坤宁宫,两世烟云梦。

  时镜以绝佳的文笔,架构起一个大女主重生的宫廷故事。曾经的姜雪宁无依无靠,因要自保、也因贪婪,她不择手段的谋取权势,处心积虑当上了皇后,却因此践踏了无数真心,与青梅竹马的小侯爷反目。后,曾受她救命之恩的当朝帝师谢危竟逼宫谋反,一朝倾覆,皇帝死了,她真正亏欠在意的清正良臣张遮,也因她身陷囹圄……所幸,她有了重获新生的机会。她要坦荡潇洒,再无亏欠。

  谢危,众人眼中的圣人,姜雪宁眼中的魔鬼,这个最“危险”的枭雄,却真正视天下为己任。他狠厉乖张的背后,是一颗温暖包容的心。这颗心曾经只为天下而生,直到遇见姜雪宁,不知不觉便以真心相护,手把手教会了姜雪宁什么是真正的勇敢。姜雪宁释怀了心头如朱砂痣般存在的燕临,回报了比白月光还美好的张遮,等她注意到时,她的目光已经不由自主地追随着背负暮色而行的谢危,怎么也挪不开了……

  一座坤宁宫,两世烟云梦。所幸梦醒时,再无意难平。《坤宁》一书明写弥补遗憾、暗写重拾本真。也正是这样的美好用意,才令读者手不释卷。除了主角冷傲娇艳二小姐——姜雪宁,腹黑权谋帝师——谢危,一干配角形象也深入人心。少年赤诚的小侯爷燕临,清冷严苛的良臣张遮……众多人物交叠,令整个故事立体完整。文风配合情节变化,诙谐时使人忍俊不禁,真情处又让人心怀感动,回味无穷,欲罢不能。

  ★随书附赠,古风赠品。

  附赠山河万里屏风+字得其乐卡+居安印+精美书签。

  【内容简介】

  此一生,姜雪宁并非良人,她为了后位,负了无数真心。

  冤冤相报,朱红宫墙上覆盖皑皑白雪,墙外站着那个男人。

  他叫谢危,天下皆道他是圣人皮囊,姜雪宁却知他是魔鬼心肠。

  此一生,虽凉薄,却无悔,她只想在最后以性命替张遮求情。

  而那圣人,墨色衣衫,允了她最后的愿望。

  姜雪宁原是有心的,只是,这颗心从未给过旁人。

  若有来生,她再也不要入这宫墙,再也不想当这凤凰。

  窗外的晴阳出来,照在雪上,雪慢慢化了。

  上天,终是厚待她的……

  【作者简介】

  时镜,金榜古言作家。码字、写文,讲故事,闲是、闲非,懒得管。曾自白:枯藤破衲师何事,白酒青盐我是谁?已出版作品有《我本闲凉》《我不成仙1-5》。

  新浪微博:@窗下时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