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邮政举办金秋助学活动为企业发展凝心聚力

2020-09-06 16:45:01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曹亮通讯员 王文东 报道

  近日,山东邮政精心组织各地分公司为金榜题名的员工子女举办金秋助学活动。

  金秋时节,各大高校陆续开学并迎来新生报到。在今年高考中,我省许多邮政员工子女金榜题名,他们经历了疫情的考验,通过努力和奋斗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为了更好地关心关爱员工,推进幸福邮政建设,鼓励他们立足岗位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我省各地邮政分公司纷纷举办金秋助学活动。

  活动中,各地邮政企业负责人和工会组织为员工及其子女送上旅行箱及背包等物品,以示祝贺,并对员工和子女提出期望,希望他们珍惜大学时光,明确目标、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勇担青春使命。同时,作为邮政子弟,希望他们继续传承邮政企业精神、宣传好邮政事业,欢迎他们毕业以后有机会接过邮政企业发展的接力棒。各地邮政员工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

  滨州邮政为员工子女发放旅行箱,该分公司有7名员工及考取大学的子女参加联谊。张同勇摄影

  8月31日,菏泽分公司召开“金秋祝学”座谈会,邀请了13位邮政员工及其子女参加,为学子们送上背包和拉杆箱以示祝贺。 刘振东摄影

  8月28日,威海分公司召开“金秋助学”座谈会,邀请了6名职工及其子女参加。该分公司党委和工会对在今年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的职工子女表示热烈祝贺。林超摄影

  9月2日,青州分公司对员工子女金榜题名表示热烈祝贺,并赠送精美拉杆箱,承载着他们新的梦想扬帆再启航。李欣、马长青摄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