桶装水放心喝!鲁花助力烟台桶装水开启品质时代

2019-10-22 14:5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艳

  

  烟台桶装水2020发展论坛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0月19日讯(记者 王艳)为助力烟台桶装水开启品质时代,保障消费者的饮水安全与健康,10月18日,由莱阳鲁花矿泉水有限公司主办的“烟台桶装水2020发展论坛”在烟台东上海鲜大酒楼隆重举办,300余名桶装水行业从业者齐聚一堂,共谋桶装水行业的良性发展。

  论坛邀请了中国桶装水行业发展论坛理事长、理事,烟台市市场监管局相关领导,来自于北京、上海、广州、浙江、四川等全国各地的桶装水行业大咖以及烟台市120多家优秀水店老板出席。专业的行业分析,深入的经验交流,政府职能部门对于行业经营管理规范的培训,使之成为一场烟台桶装水行业前所未有的盛会。

  

  莱阳鲁花矿泉水有限公司总经理梁力文致辞

  开启烟台桶装水品质时代,是“烟台桶装水2020发展论坛”的终极目标。“一个行业要想发展好,必须满足消费者对品质的要求。此次行业论坛的举办,就是希望通过企业带头、政府监督、零售终端参与的方式,共同净化行业环境,促进行业换挡升级、开启品质时代,满足广大消费者日益提高的消费需求。”论坛主办方莱阳鲁花矿泉水有限公司总经理梁力文介绍道。

  水店,是连接生产企业与消费者的桥梁。消费者能否喝上健康放心的桶装水,水店是重要的环节,在这次论坛上,烟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有关领导,对如何合法规范经营及政府的相关管理规定,向水店老板们进行了专业培训;来自全国先进地区的优秀水店代表,也与大家分享了如何通过诚信规范经营、与正规大品牌合作,使水店赢得消费者信赖,从而走向健康发展的经验。烟台100多家优秀水店的老板们纷纷表示受益非浅,一定要与鲁花这样富有社会责任感的大品牌合作,诚信经营,坚决杜绝假冒伪劣桶装水,共同推动烟台桶装水行业走向品质时代,让消费者喝上健康放心的好水。

  相信通过烟台桶装水2020发展论坛的成功举办,有以鲁花为代表的行业领军企业带领,100多家优秀销售水店的共同参与,政府部门的严格管理与监督,烟台的桶装水行业必将走上品质时代。作为消费者,也要增强品质意识,在购水时,要选择以鲁花为代表的品牌水。

  

  鲁花发布三款全新产品

  活动现场,莱阳鲁花矿泉水有限公司发布了“恐龙时代”“寿水湾”“和涵泉”三款全新产品,加上标志性“鲁花山泉水”,通过打造这四个桶水品牌,满足不同消费者对品质的要求。消费者购买时,可以通过两种方式方便购买,一是通过传统方式,在零售终端点名购买;另外,鲁花矿泉水公司也开通了线上销售平台“鲁花到家”,消费者只要在手机上搜索“鲁花到家”,然后进入“鲁花到家”订水平台,就可以方便地下单定水了。

  

  莱阳鲁花矿泉水有限公司

  记者了解到,莱阳鲁花矿泉水有限公司由山东鲁花集团于2003年投资兴建,通过十几年的不断发展壮大,目前已发展成为烟台地区包装饮用水行业的龙头企业,产销量居烟台地区同行业首位。此次举办的“烟台桶装水2020发展论坛”将对推动烟台桶装水的高品质发展起到积极作用,进一步保障消费者的饮水安全与健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