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赤山景区新一波优惠政策又来了

2019-10-17 16:4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10月17日讯 为回馈全社会,倡导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赤山景区在10月8日—10月27日,50-69周岁老人,凭身份证、老年优待证等有效证件可半价游赤山,即70元/人。

  吉祥平安,美食赤山。旅行是一个人多感官共同体验的过程,而美食就是让你打开味蕾,触动舌尖,让旅行变得更加丰富的重要一环。今年十一,赤山景区在美食上大做文章,为满足各地人群口味,我们精心设计每一份小吃。这个十一来赤山你一定会遇到自己最喜爱的美食小吃。

  吉祥平安,精彩赤山。一段精彩的节目表演可以唤起一个人内心的沉寂。十一期间赤山法华院文艺广场上演一段段好看而刺激的节目表演,让游客朋友们既欣赏到了山海相连的秀丽风光,又“品尝”到了一场视觉盛宴。

  吉祥平安,祈福赤山。赤山景区千年古刹赤山法华院,佛音袅袅,禅意浓浓。八方游客正信而来,虔诚朝拜。

  吉祥平安,情满赤山。赤山景区工作人员拿出了百分百的热情来迎接全国各地游客,让游客朋友们在赤山留下了一段美好回忆。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