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建党97周年献礼 97名党员先锋沂河放鱼养水

2018-10-22 16: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市直党员登上放鱼台放鱼

  大众网临沂10月20日讯(记者 王艳彩)10月20日上午,2018第八届中国·沂河放鱼公益活动在临沂北新城区沂河阳光沙滩举行。此次放鱼公益活动设置党员先锋方队,由临沂市直机关工委组织的,来自10个单位的97名党员志愿者参与放鱼活动,向建党97周年献礼。

  放鱼公益活动现场

  2018年是建党97周年,97名党员先锋代表着党97年的征程。现场放鱼,展现了临沂党员以身作则的精神面貌,向社会传达临沂党员保护生态的决心。活动现场,由临沂市直机关工委组织的,来自10个单位的97名党员先锋组成方队,展现了党员的精神风貌。

  开幕式结束后,所有党员先锋登上放鱼台指定位置,同台放鱼。“放鱼活动很有意思,是值得大人孩子们共同参与的活动,既亲近了自然,又丰富了沂河的鱼类,还改善了生态环境,是一举三得的事情。”市直党员代表付琰说。

  党员先锋领取鱼苗放鱼

  付琰告诉大众网记者,今年是第三次参加放鱼公益活动,也从临沂市连续举办了八届放鱼公益活动中,感受到了临沂市委市政府对渔业工作的重视,以及对沂河水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视,作为一名党员,有责任也有义务为改善沂河水生态环境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届放鱼公益活动内容丰富,除举办开幕式之外,还有开幕式现场放鱼、“鱼王争霸”沙滩拔河、“鱼跃龙门”沙滩足球赛等7项亮点纷呈的主题活动。据悉,自2011年起,临沂市已连续成功举办了7届中国·沂河放鱼公益活动,累计向沂河城区段和大型饮用水源地水库放流净水鱼类3亿多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