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花荣居2018中国顾客最满意食用油品牌榜首!

2018-10-17 14:26: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频道 作者:

  10月10日,中国北京品牌评级权威机构Chnbrand发布2018年中国顾客满意度指数(C-CSI)品牌排名和分析报告。该指数2015年首次推出即获得工业和信息化部品牌政策专项资金的扶持。鲁花蝉联食用油行业第一名。

  中国顾客满意度指数权威来自专业

  中国顾客满意度指数是中国首个全品类顾客满意度评价体系。

  2018年C-CSI调查区域覆盖全国42个城市,调查对象为15岁到64岁之间的常住居民,调查覆盖173个细分行业,涉及被评价主流品牌8500余个。

  本年度食用油行业C-CSI得分72.7分,比去年小幅上升,高于国内各行业平均69.6分。鲁花获得2018年食用油行业C-CSI第一名,得分75.5分,这已经是鲁花连续两届荣获第一名。

  

  

  中国品牌崛起,鲁花连续两年拨得头筹

  指数显示,“迅猛成长”是2018年C-CSI第一名阵营内中国品牌发展的主基调。从C-CSI第一名的品牌归属地来看,中国品牌占比67.1%,相比去年增长6.4%。

  自2017年起,鲁花已经连续两年获得食用油行业C-CSI第一名,在要素满意度、总体满意度,客户忠诚度方面均名列前茅,尤其在客户忠诚度方面持续稳居第一。而这三者分别指向具体的产品服务评价、综合感受,以及再购行为意向。这表明,鲁花在消费者中的口碑和受欢迎程度连续稳定向好发展。

  

  

  产业报国惠利民生,鲁花用实际行动再续辉煌

  三十多年以来,鲁花集团始终践行着“绝不让消费者食用一滴不利于健康的油”的郑重承诺,坚持“产业报国惠利民生”的企业宗旨,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和雄厚的品牌实力,走进千家万户。同时,鲁花还肩负起发展中国花生产业的重任,繁育推广高油酸花生良种,带动千万花生农民增收致富。

  金杯银杯也不如老百姓的口碑,消费者的满意就是对鲁花最大的认可,未来,鲁花将继续秉承企业宗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消费者提供营养健康美味的好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