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信息学院2015级近40名优秀学子参加推免夏令营

2018-07-30 17: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丁稳 唐琦

  大众网7月30日讯记者 丁稳 通讯员 唐琦)随着2019年研究生推荐免试招生活动如火如荼的展开,7月中下旬,山东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15级的近40名优秀学子也奔赴各地参加各高校及科研院举办的2018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

  据了解,信息学院2015级各专业有近40名优秀本科生获得入营资格,在这个暑假他们将奔赴北京、上海、江苏、浙江等地参加各大高校暑期夏令营。其中,部分同学同时获得了清华、北大等多个夏令营的入营资格。今年,人工智能方向的“大热”促使该专业的夏令营报名人数激增,淘汰率较往年呈指数上升。截止到7月20号,山东大学共有10人获得高校推免资格。

  记者了解到,暑期夏令营活动主要分为三部分:学术报告会、师生见面会和最终的专业素质考核,考核形式因学校、专业而异。暑期夏令营活动节奏紧凑、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学生参与热情高涨,信息学院2015级优秀本科生通过“游学”的方式参观学习,近距离体验各校文化风情,参加专业素质考核,充分展现了山大学子的风采。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