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六大洲老年嘉宾烟台共赏山东文化旅游商品

2018-05-31 10:07:00 来源: 山东旅游发布 作者:

  5月24日,首届世界老年旅游大会在烟台开幕,山东文化旅游商品展随大会在新时代酒店同期拉开帷幕。展会上,省市领导及外国嘉宾分别参观考察了本次文化旅游商品展。

  无论是来自泰安市的桃木雕刻、泰山玉,还是威海的无花果特色食品及蓬莱的八仙葫芦,乃至德州的草编生活用品,国内外嘉宾们均表示了浓厚兴趣。

  来自法国的Bilal Ali Ahmad在看到山东文化旅游商品展之后表示,“我十分喜欢中国,还特别喜欢中国各类文化旅游商品,这次看到这么多的山东特色商品,真得喜欢。我将在离开中国时给家人和朋友带回一些,共同分享来自中国的特色礼物。”

  在本次展出中,烟台铁艺红人姜永旗更是对前来参加首届世界老年旅游大会的外国嘉宾们狂飙英语,推介山东的铁艺艺术。

  据悉,本次文化旅游商品展全省共有烟台、潍坊、泰安、威海、日照、德州等11个城市,60种特色文化旅游商品参加展出。来自亚洲、欧洲、非洲、南美洲、北美洲、大洋洲六大洲76个国家近800名嘉宾认真考察了本次文化旅游商品展。

  (文图丨李琳 北寒 庞韶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