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纪教育集团举行庆“六一”暨十五年校庆文艺演出

2018-05-29 14: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文艺演出活动现场

新世纪教师团队精彩表演

  大众网滨州5月29日讯记者 季青云)5月27日,沾化区新世纪教育集团,电厂广场新世纪双语幼儿园,华夏英才国学幼儿园,中国梦想金话筒口才艺术学校,2018年庆“六一”文艺汇演暨十五周年园庆文艺演出在人民广场隆重举行。

  电厂广场新世纪双语幼儿园、华夏英才国学幼儿园总园长、中国梦想金话筒校长、新世纪大爱教育集团的董事长房景兰,新世纪教育集团后勤保障部丁德臣,广场新世纪双语幼儿园副园长樊杏,电厂新世纪双语教育实验幼儿园副园长张帅,华夏英才国学幼儿园园长王富丽,新世纪教育集团中国梦想金话筒少儿主持口才艺术学校副校长赵娜等出席。

  文艺汇演在口才班、舞蹈班小朋友带来的舞蹈《说唱中国红》中拉开序幕,节目《新世纪精英教师团队篮球风采》将文艺演出推向了高潮。

  文艺演出在配乐毕业诗朗诵《师生情》中完美落幕,新世纪双语幼儿园十五年培养了2600多名优秀毕业生,这些毕业生现在在各学校班级学习都在前列。本次文艺演出是滨州市沾化区新世纪教育集团电厂广场新世纪双语幼儿园、华夏英才国学幼儿园、中国梦想金话筒口才艺术学校教育教学成果展示。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