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民声 孙爱军与全市网友代表面对面座谈

2018-05-23 16: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潘涛

  菏泽市委书记孙爱军与网友代表握手

  座谈会上,来自社会各界的网友代表踊跃发言,建言献策

  大众网菏泽5月22日讯记者 潘涛 见习记者 齐敦硕)5月22日,菏泽市委书记孙爱军出席全市网友代表座谈会,与全市网友代表进行面对面交流,希望广大网友全面客观地看待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为菏泽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担当起净化网络空间的责任。市委常委、秘书长任仲义主持会议。

  座谈会前,菏泽市举办了“网友网媒行走一线看变化”活动,参会的网友代表实地参观了菏泽市部分产业项目、城建项目、湿地公园、学校和棚改片区,纷纷表示,通过参观真切感受到全市产业提升、基础突破、扶贫攻坚、和谐创建“四项工程”建设推进迅猛,新旧动能转换步伐加快明显,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持续向好,成就令人赞叹。

  座谈会上,大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孙爱军认真倾听,并不时与网民代表交流。

  孙爱军说,网民代表多数来自基层一线,发言流露出真情实感,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要认真梳理、深入研究,最大限度采纳吸收,认真落实到今后工作中。希望大家继续对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迫切的问题,及时收集汇总,积极主动代言,架起畅通民意的“连心桥”、构建网上网下“同心圆”,为菏泽实现后来居上多提意见和建议。

  孙爱军说,希望各位网友努力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社会风气的净化者、公平正义的维护者,共同担当起净化网络空间的责任;要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讴歌真善美,提振精气神,引导形成见贤思齐、向榜样看齐的良好社会风尚;要严守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和信息真实性底线。同时,各微信公众号要认真践行“微信十条”,做讲道德、讲纪律、有职业操守的新媒体。

  孙爱军要求,全市网信部门要积极适应互联网快速发展的形势,加强网络空间治理,加强对新闻网站、商业网站和“两微一端”的监督管理,努力构建清朗的网络生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