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城市公安局党委委员高建辉到辛寨镇村蹲点调研

2018-05-16 15: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李光明

  

  深入田间地头查看麦苗长势

  大众网滨州5月16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李光明)5月2日上午,禹城市公安局党委委员高建辉到辛寨镇村蹲点调研,深入乡村农户、田间地头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和“走千家、进万户、解难题、促和谐”活动。辛寨派出所所长窦彬德及镇村相关干部参加调研。

  在村中,高建辉认真听取了苏庄村关于干部队伍建设、村庄规划布局、环境整治提升及村经济收入等方面的情况,询问了需要解决的问题困难,征求了有关意见建议。

  高建辉说,禹城市公安局按照省委、市委以及上级公安机关的安排部署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和“走千家、进万户、解难题、促和谐”活动,通过蹲点调研、座谈交流、登门入户等方式深入乡村农户和田间地头,倾听百姓呼声、了解社情民意、增进警民关系,对民警自身也是一种教育提升,公安机关也将立足岗位职能,发挥自身优势,在治安防控建设上补强,在纠纷矛盾化解上助力,在为民办事流程上优化,因地制宜为村庄谋策,实实在在为村民办事,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今年77岁的苏凤明是一名老党员、也是老村支部书记,在职18年将苏庄村从后进村带入先进村;曾连续5年被评为先进党支部、先进基层党支部书记,多次受到表彰。2014年退休,患脑血栓卧床不起,生活不能自理。“老人家好,现在身体怎么样?”高建辉握着老人的手关切地问寒问暖。老人看到公安局领导到家中慰问,还带来了食用油和牛奶等生活用品,激动的落下了泪。临走前,高建辉一再嘱咐苏凤明的儿子和基层干部一定把老人照顾好,让老人安享晚年。

  每到一处,高建辉都把安全防范建议带给干部村民,并诚恳征求意见建议,希望村干部切实担负起振兴乡村的重任,多走访百姓人家,多开展沟通交流,为集体增收、村民致富积极动脑筋、出点子、想办法。同时也表示,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帮助解决村民提出的相关困难,真正为百姓办实事、解民忧。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