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城市伦镇派出所到伦镇敬老院开展走访慰问

2018-05-16 15: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李光明

  大众网滨州5月16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李光明)为构建和谐警民关系,树立公安机关亲民、为民、爱民的良好形象,禹城市公安局伦镇派出所以“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和“走千家、进万户、解难题、促和谐”活动为契机,5月8日上午,伦镇派出所所长霍清峰到伦镇敬老院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并对敬老院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一次全面大检查,收到良好效果。

  上午9时许,伦镇派出所所长霍清峰来到伦镇敬老院,探望生活在这里的孤寡老人。与老人们亲切地交流谈心,仔细询问了老人们用餐、就医、娱乐等生活起居及身体健康状况,嘱咐老年朋友们在日常的生活中不要在床上吸烟、不要擅自使用明火,避免因此而引发火灾事故。

  霍清峰还就敬老院消防设施、器材是否按要求配置,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电器线路是否按照规范要求穿管敷设等情况做了详细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民警要求敬老院负责人当场整改,确保老人们有个安全、适宜的居住环境。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