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山有个东西“蛎”害了!朋友圈里都是它

2018-01-14 08:58:00 来源: 大众网威海频道 作者: 丁艺

美食嘉年华牡蛎盛宴

  大众网威海1月13日讯 (记者 丁艺) 最近几天,朋友圈刮起一阵乳山牡蛎风。随着第三届乳山(国际)牡蛎文化节开幕,乳山牡蛎这位“网红”人气又增,继续“霸屏”朋友圈。

  “我在朋友圈看到牡蛎美食嘉年华的活动,听说这里有6000斤牡蛎免费吃,像我这种吃货当然不能错过啦。”乳山市民于涛手捧着牡蛎对记者说道。记者沿着步行街一路走来,发现鲜嫩肥美的牡蛎在这里完全是“兴风作浪”,蒸牡蛎、烤牡蛎、芝士牡蛎……只有想不到的吃法,没有你吃不到的吃法。

品尝乳山牡蛎特色菜的外国友人点赞

  “老板给我来一个炭烤蒜蓉牡蛎,老板我要牡蛎刺身,老板……老板……”卖牡蛎摊点的老板告诉记者,吃牡蛎也是讲究“天时地利人和”的,比如烤牡蛎就需要好牡蛎+好厨师+旺火,除此外还需要一点蒜,去腥味的蒜与烤牡蛎更配。

  你知道芝士芥末牡蛎吗,这种搭配可真是画风清奇!这个味道,这个feel简直是倍儿爽,鼻子不透气一吃就通透。沙律牡蛎当然也是现场不能错过的美食之一,一口嫩滑,满口清香回味无穷,最是让人念念不忘。牡蛎黄金烧,也就是加了芝士的牡蛎,烤好以后散发着诱人的香气,而且是明晃晃的金黄色,光是看看就让人满口生津。

  你想要的每一样这里都有,不来试试你怎么知道你最爱哪道牡蛎菜。乳山牡蛎美食嘉年华,满足你对不同牡蛎口味的需求,快带上好友带上亲人,来乳山,来牡蛎美食嘉年华。牡蛎文化节,各取所需各有所爱,令人垂涎三尺的牡蛎在这里等你。

  既然是牡蛎开大会,怎能少了吃的环节,活动主办方准备了6000斤乳山牡蛎,请你免费吃三天!1月13日-15日,每天 11:30-13:30、17:30-20:30,管够吃啦!

牡蛎免费吃还能抽牡蛎惊喜礼箱

  特色牡蛎菜免费品尝:美食街14家饭店在活动期间推出“特色牡蛎宴”,每店每天午餐晚餐推出一道特色牡蛎菜品,供顾客免费品尝。(活动持续3天)美食街的14家饭店去哪里找呢?全部位于乳山市光明街,都挂有醒目的标识。

  海天牡蛎养生套餐,价格特惠:海天集团下属6家饭店,推出牡蛎养生套餐,可享特惠价格。(活动持续3天)所有参加活动的饭店也都挂有醒目的标识,按照标识去吃就可以啦!

已经有幸运儿抽中惊喜奖品

  牡蛎抽奖送:1月13日-15日午餐和晚餐期间,在美食街14家饭店就餐的顾客,拍摄就餐照片并转发朋友圈将有机会参加抽奖活动,奖品为一箱牡蛎,每店每天限三箱。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