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了,大悦城!华润万家烟台海港路店15日撤店

2017-11-15 13: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大鹏

  

华润万家海港路店超市入口

  大众网烟台11月13日讯 (记者 李大鹏)华润万家超市烟台海港路店(大悦城店)即将撤店!记者获悉,因区域战略布局调整,海港路店将于2017年11月15日停止营业。而华润万家西关南街店(万达店)仍正常营业。

  

华润万家告顾客书

  据华润万家官网介绍,烟台海港路店于2014年7月6日开业,是华润万家进驻烟台市的第一家门店,也是华北区2014年新开业的第一家都市型大卖场。11月13日,记者来到海港路店,只见超市入口服务台前放置着“华润万家海港路店告顾客书”,上面写道:因区域战略布局调整,华润万家烟台海港路店将于2017年11月15日停止营业。顾客所持有的华润万家会员卡、购物卡、可依据使用说明,在烟台或全国其他区域华润万家门店继续使用。同时,还在明显位置标注11月13日—11月15日营业时间改为早9:00—晚18:00,比原先缩短了3个半小时。

  

很多柜台已经被清空

  超市工作人员正在整理货物

  在超市内部,记者看到冷饮、水果蔬菜、面点等很多柜台已经清空,休闲小食、小家电等柜台也少了很多货物,工作人员正在忙着下架或打包货物。相比之前沃尔玛撤店时的大促销和顾客爆满,华润万家显得很“平静”,并没有明显的大规模促销,但是仔细看价格标签,还是能发现一些商品在11月11日—15日期间降价了。店内的顾客零零散散并不多,在一处座垫销售处,几位大爷大妈正在选购,一位大爷告诉记者,他知道15日要关门,打算过来看有没有便宜的东西。

  

冷饮区已经被清空

  一些货柜缺货,但没有补货

  在华润万家官网介绍中,海港路店营业面积5739㎡,经营品种2.4万余种。在经营中融入了水吧、小食吧、儿童中心等顾客体验创新品类,致力为顾客创造舒适、专业、精致的购物环境,并配备良好的品类升级商品,满足周边消费者家庭购物的需求。如今,刚开了3年多,海港路店不得不面临撤店的命运。“平时来逛完商场可以去超市买点生活用品,比如吃的、喝的,如果没有了超市,感觉不是很方便。”一位消费者得知超市要关门后向记者感叹道。

  部分商品降价促销

  据了解,此次撤店仅涉及到海港路店,万达店仍正常营业。关于撤店的详情,海港路店的店长拒绝了记者的采访。而记者11月13日多次拨打华润万家总部客服电话,但接通后都无人接听。记者在和超市员工的交谈中得知,撤店后他们有的选择到万达店,也有的选择领补偿款。而这一点,记者也从万达店方面得到了印证。

  烟台大悦城相关人员告诉记者,中粮与华润两大商业巨头历来都保持友好合作关系。本次华润万家超市撤铺,一方面由于大悦城自身具有改造升级的需求,另一方面也是华润方面集团战略调整,品牌升级的结果。本着平等互利、友好协商的原则,双方最终达成了撤铺意向。对于超市原址今后如何利用,该人员表示,烟台大悦城将传承大悦城街区文化,像天津、上海等地一样,打造属于烟台的文化主题街区。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