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旺集团东营站首场会员亲子活动圆满结束

2017-11-10 16:00: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频道 作者:

  7月底,喜旺在东营地区的会员系统正式上线。截止到目前,喜旺集团会员系统已在济南、青岛、烟台、潍坊、淄博、威海、东营等地区上线,会员人数已达26万。为答谢会员朋友对喜旺集团的支持,提升会员权益,喜旺集团定期开展“向快乐出发”主题会员亲子活动,拉近消费者与企业之间距离。

  9月24日,东营首场会员亲子活动成功举办,共有40组亲子家庭近百余人参与了本次活动。现场活动精彩纷呈,亲子游戏、美食DIY、新鲜品尝、有奖互动,让会员朋友在亲子娱乐、增进感情的同时,了解喜旺产品从车间到餐桌的生产体系。一首充满稚气的《成都》点燃全场气氛,惊喜连连的抽奖活动为东营地区会员朋友送去精美礼品。本次活动特地为小朋友设置“我是小代言人”环节,随着音乐响起小朋友们自信的摆出最靓丽POSE,手持产品物料,喊出喜旺集团口号“生活喜旺 天天向上”。

  孩子是未来,是每个家庭的希望。以后的日子,喜旺集团愿与您共同见证孩子的成长。本期会员亲子活动东营站圆满结束,后期我们再相约。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